鲲白

神羽神cp文双日更,玛丽黛佳尔相关随缘更新。大部分为一篇完,随机掉落中长篇。
感谢喜欢❤️

[喻黄]这条鱼是鲨鱼(一)

私设黑帮设定,cp喻黄,喻文州三十岁x黄少天十七岁。he。ooc诸多见谅。
这黄少戏友文州 @简㾒

第一篇主要介绍一下迷之黑帮背景,所以没有你们爱的喻文苏,甚至黄少都还没说话。
      

       入夜,黑暗爬满H市上空,看不见一颗星星,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排整齐的路灯和闹市区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得城市恍如白昼,像一座不夜之城。 马路上依旧川流不息,街边一些装饰着花花绿绿的彩灯的店也开张了。一些打扮的稀奇古怪的街头混混和社会渣滓,一身烟酒味,大摇大摆地在这小店理解进进出出,嘴里还骂骂咧咧地,一口一个自己是什么什么帮派的。
     
      在繁华市区的一个角落,不知有谁开了一家酒吧,名字叫兴欣酒吧。人不不多不少,正好坐满了整个酒吧。一个俊朗的黄发青年站在吧台前擦洗着玻璃杯。 两个坐在吧台前喝半醉人,开始聊起了天。其中一个人看起来比较稚嫩开了一腔:“喂,老哥,你知道不,我可是月轮会的人!要不你以后跟我混,我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另一个面色较为老成的人打量了他几眼,然后皱起眉头不屑地冲人说:“就你?喂,小兄弟!你是刚出来混吧!” 那个夸大海口的人突然没了声,涨红了脸。 面色老成的人叹了口气摇摇头,灌了口酒,对 他说:“还是让我这个前辈给你点建议吧,这路不好混。你那月轮会,我听都没听过,估计也是个不入流的小帮会。说到这个,那可要讲讲H市的三大黑帮,这可不是你们口中能随意嚷嚷的。这三个帮会的名字叫【嘉世】【蓝雨】【微草】。虽是黑帮,可人家纪律严着呢,别人才不像你们喜欢四处显摆。 我告诉你,还好你混的晚,那个嘉世里有个神秘人,道上人唤他叶秋,或者一叶之秋。他可是H市的都市传说。让嘉世立于三大帮会顶端,这叶秋功不可没。而且据说没人见过他的脸,因为见过的都已经死透啦。不过那个叶秋,在一年前就隐退啦,嘉世少了他就一天不不如一天啦。 不提这叶秋,那蓝雨的喻文州和他不相上下,如果叶秋是厉鬼,那这喻文州绝对称得上恶魔!据说那家伙生得倜傥风流,一副好好先生样儿,脾气也不臭,不过别大意指不定下一步就被阴的欲哭无泪,前几次有几个不长眼的小帮会胡乱挑衅,几般饶恕仍不悔改,直接灭了几个全帮,那场面,啧啧啧血流成河啊...再说说那个微草的王杰希.....”那个人一边说一边摇头晃脑袋,一边叹息咂嘴。 这些话全都一字不差地被吧台里擦拭着玻璃杯的少年听了进去,难得没有发表长篇大论。

TBC.

沉默如鸡的黄少,想想就要干大事情。[并没有] 下次更文大概过两三天吧。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爱心呗qwq
点了蓝手我就披黄少皮假装是少天去吧唧你啊![住口]

评论
热度(28)

© 鲲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