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白

神羽神cp文双日更,玛丽黛佳尔相关随缘更新。大部分为一篇完,随机掉落中长篇。
感谢喜欢❤️

[喻黄]万圣节的柯基(上)

渣文笔
轻微ooc致歉。大概是对柯基黄少天的执念,下篇开车。

 

     “黄少,再不起床的话中餐吃秋葵。”

       万圣节的前一天早上黄少天就是被这句话叫醒的。一边睡眼朦胧的站在镜子前刷牙一边无奈推着身后人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等到坐到餐桌旁的时候腰上的手也没扯下来只好无奈任由坐在旁边这人胡作非为,大脑半清醒的状态在看到桌上的食物后一下整个清醒过来。

“早餐是…南瓜?队长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喜欢吃南瓜了还雕成这么吓人的样子,队长我跟你说一大早上就吓人是不好的虽然我知道你比我起的早做饭肯定是会没那么轻松的但是你也不至于刻个这么丑的南瓜来吓人啊!”清醒过来的黄少天一下就和机关枪一样把大脑里一瞬想过的东西全数说了出来。喻文州没有打断黄少天的话只是温柔的看着他,等到黄少天一大段话说完正在换气时张了口。

“特地做给你的,吃吗?”

黄少天准备好的又一番说词被硬生生堵回去哽了半天,咳了两声小心翼翼打量喻文州一眼,在瞥到那一抹似乎是不悦的眼神后在喻文州“温柔”的眼神攻势下默默拿起勺子。

“吃,当然吃。队长一番心意还特地弄了个花样的早餐,当然要吃,怎么可能浪费。”

喻文州就这么微笑着看着黄少天一脸痛苦的吃了半个南瓜,目睹着黄少天从最开始的喜欢慢慢的吃到满脸痛苦,心里估摸着他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便伸手拿走黄少天手上的勺子。
“饱了?”看到黄少天点头如捣蒜的样子便顺手把勺子放到剩下半个南瓜里拿着东西去厨房准备洗勺子,黄少天则摸着吃的圆滚滚的肚子靠在椅子上打嗝。

洗完东西的喻文州转身看向桌子那边的时候愣了下,桌子旁瘫着的棕发少年头顶上赫然是一对软软的犬耳,身后宽松的家居服隐约鼓起一小坨,仔细一看貌似是…柯基尾巴?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他家黄少天可能真的…兽化了,而且是柯基。

黄少天一偏头就看到本应该在洗东西的自家对象有些呆愣的看着自己,愣了半晌顺着人眼神抬手摸了摸头顶…
“我操这什么东西?!”受到惊吓的黄少天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手里还握着自己的犬耳。喻文州很快就反应过来走过去按着人肩膀把他按回凳子上。

“少天,冷静。”
本来吓的快要汪的叫出来的黄少天在看到喻文州的眼神后莫名其妙的淡定了下来,沉默了不到两秒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

“队长我变成狗了你还爱我吗?”

TBC.

下篇开车

评论(6)
热度(30)

© 鲲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