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白

神羽神cp文双日更,玛丽黛佳尔相关随缘更新。大部分为一篇完,随机掉落中长篇。
感谢喜欢❤️

神羽糖车[happy end]支线一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或者评论两句支持一下谢谢😭我码字码到头秃,但是神羽cp真好吃,欢迎大家扩我,我会积极产粮的。  

“对…阿神你为什么这些事情都不,都不告诉我。”

    阿神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告诉羽毛哪个原因,他不希望羽毛受伤?他不希望羽毛为自己担心?这些都不算是理由,因为他比谁都清楚,自己的宝贝绿毛不是个小女孩更不是小公主,羽毛完全可以也完全愿意跟他分担。只是他自己不愿意说而已,他自己先入为主的觉得这样做是对的,但其实他也知道这段时间自己已经有些撑不住了。也许这样被发现也是一件好事,至少这样的话自己就不会那么难受了,也不会因为太累而冷落老婆。

看着羽毛泛红的眼眶,阿神心里隐隐作痛,他最开始不就是怕羽毛难受才不告诉他的吗,可现在…

    羽毛知道阿神现在心里有无数个想法在打架,看着奇怪的表情浮现在阿神的脸上,平常怎么看怎么帅气的脸此时都有些滑稽。羽毛在这一刻只想抛开那些烦心的事情不管,他只想现在可以安慰自己的恋人,至少让他疏解之前几天烦闷焦躁的情绪。

后续车走评论区链接或+我qq1564961420

评论(2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鲲白 | Powered by LOFTER